就昨天,
家人突然心血来潮,
要去1U逛街的说。


一想到,
我的衣橱里,
好像没衣服了,

原因嘛,
妈妈在折衣时,

都会‘不知不觉’地,
将我的衣服,
塞进弟弟的衣橱,

造成了我衣服严重短缺,
所以决定去1U,
买衣服。


不过,
虽然最后买了两件衣服,

但买的时候,
我在别处看着游戏机之类的东东,

结果,
妈妈情急之下,
竟然买到接近爸爸的saiz,

表紧,
照穿不误。


晚上,
没有东西做,
就将从前看过的DVD通通拿出来,

找了很久,
决定看《法证先锋II》,

看不到第五集,
钟嘉欣饰演的林汀汀,
竟然挂了,

没有心情再看下去,
睡觉去了。

最后一件事,
要去万人宴的同学,
表再跟我讲了,

总之,
到时候,
2孝有到场的同学,
全部坐在一堆,
那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