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
11.50分,
就开始死守在电视前,
没和朋友一起出去庆祝,
唯一能做的,
好像也只有坐在电视前。

每年的最后5天,
也是我手机最烧钱的时刻,
圣诞节和新年,
貌似要传不少简讯出去,
所以我现在可说是一穷二白。

进入2010年的那一霎那,
我回想起09年发生的一切,
一年下来,
好像都没完成过什么大事,
课业,
也没多紧张的,
玩,
成为我初二生活中的主旋律。

毕竟,
在2孝同学们看来,
这好像是必然的,
算了,
反正新的一年里,
再继续加油便是。

可能是新的一年,
今早,
睡到中午12点才起床,
这也没什么,
不就是早餐和午餐一起吃罢了。

今天,
和,
昨天,
感觉上,
并没有什么不同,

不过,
在这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3 comments:

哇`
很多逗号==

一穷二白??
有这个东西??!

成语来的。。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