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好像永远都不够用,
尤其是在这样的时刻,

考试,
还没有开始准备。

今天第四节的时候,
训导带着一大堆学长冲进教室,

我马上将手机关掉,

安仔讲:
现在我们在突击检查,
同学们全部站起来,
将你身上贵重的东西拿出来,
双手放在桌上,

我前面的学长是紫欣,
说实在的,
也不是查得很清楚,
至少比起其他的学长是这样,
我的耳机还好好地待在书包里,

俊颖就没那么幸运了,
手机开着,
结果要家长来拿,

检查用了一段不短的时间,
除了一些正常的违禁品之外,
瑾瑜的零食也被没收了,

要命的是,
他们竟然没有查projecter的桌子,
看来,
是我们高估了那群学长,

还有的就是,
那个红色领带的,
看起来应该是学长的头头,
不要讲话讲到酱,
很辛苦的叻,

紫欣,
不用说对不起,
我知道不关你的事的,

现在,
我的手机不是还好好的吗,

就,
这样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