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回学校开检讨会议,
看到了,
一个莫名其妙的人,

那时候,
虽然有些话,
很想说,
但是,
却还是选择了,
把它烂在心里,

可能,
未来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那又如何,

我不介意失去,
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

之后,
就他们出去lurr,
之前的坏心情,
并没有影响到我之后的好心情,

去mutiara吃了一个3点的午餐,
打了一场bowling,

然后到carrefour附近的,
一间steamboat店,

干什么?
吃晚餐啦,

发现,
高二高三的,
真的跟高一的不同,

发现,
原来还可以这样玩,
了解到,
含蓄的定义,

虽然,
只有我一个高一的,
可,
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next plan?
SWIMMING XDD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