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新年,
我九点才起床,
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有一点不喜欢新年...........
过新年,
到别人家或别人到我家拜年,
总是要对一些印象模糊甚至不认识的人摆出一幅虚假的微笑,
之后,
他就会给你一封红包,
很痛苦................

然后,
当客人来的时候,
我就躲在房间里,
玩电脑游戏,
甚至,
连午餐都没有吃,
所以,
我不想过新年..................

当,
一些亲戚看到我时,
说我上了中学,
没什么说话,
变稳重了,
其实不然,
只是,
面对着他们,
我无话可说.....................

这时,
脑海里,
出现的是,
她的脸,
我傻傻的在笑,
他们,
问我在笑什么,
我也没回答,
脑海里,
只是一直想着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