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就像毒品,
虽然克制着自己,
但还是控制不了,
怎么办..............

她的背影,
在我的脑海里,
挥之不去,
好想亲口对她说,
我喜欢你.................

不知道,
她现在,
是不是在想念我,
我猜,
她大概,
不会......................

虽然,
她不会想念我,
但是,
我还会继续努力,
我相信,
她,
总有一天,
会看见我的努力,
希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