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被她漠视,
很,
难受,
怎么办..............

没办法,
一个人,
改变不了什么,
所以,
只能维持,
现状................

为什么,
不理我,
我,
不是,
透明的..............

即使,
你,
不接受我,
那,
我们,
也可以,
当朋友啊...............

但是,
你,
不要这样,
这,
会让我觉得,
我,
失去了,
存在的理由.....................

虽然,
你,
可能,
永远看不到,
这些话,
可,
我还是,
抱着一点希望,
希望,
你会明白.............................

5 comments:

ai yoR~
谁是她哇?
我超想知道的
xD
有机会跟我讲吧^^
加油哦~



学长
xD

隆兄,如果你的她不是我的她,
那我100%会帮你的。
只要你信任我(强调多一次,IF YOU TRUST ME)
我是可以帮你的=P
就好像上次为了进益酱,
我背逼为了帮他而成为坏角色T.T
不过,
我知道你不可能会信我的。。。
没有办法,
换作是我,
也不会要求一个比自己leng zai的人帮忙~~
Haha jk nia
Add oil ba!!!!!

aduh.
楼上的
不要连leave comment都要赞自己一下啦xD
我一点也不觉得你leng zai
一点也没有=="
哈哈

酱确定‘她’会来看咩?

helo,hu r u???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