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李国秀“老师”,
看到我讲话,
死了咯,
换位,
超,
不爽..................

结果,
没办法,
还不是,
要换位,
不爽,
又能怎样...................

最近,
一直在烦,
她的事,
若,
人,
是没有感情的,
机器人,
那,
该多好,
可惜,
我不是...........................

现在,
每天在害怕,
不懂,
要怎么去,
面对她,
逃避,
也许,
是一个好办法,
不过,
却让我,
每天,
活在痛苦之中....................

想,
告诉她,
但,
我不像,
进益,
我,
不敢,
进益不怕,
但是,
我害怕,
听到拒绝,
的声音......................

一旦,
她,
拒绝了我,
我,
会崩溃,
所以,
我,
只会,
逃避.....................

每次,
想到这件事,
我,
就会,
莫名其妙的,
感到害怕,
想哭,
哭不出.....................

或许,
这,
真的会,
永远的留在,
我的心中....................

1 comments:

有舍才有得,
有危才有机。

下注得越大,
得到的越大,
失去的也越大。

机会不是人家给的,
机会是要自己掌握&创造!

如果害怕结果,
那就不要有如果,
一直继续的逃避下去!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