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华行义跑,
心情,
说不出的,
悲伤.............


看不见,
她,
的踪影,
跑步,
也失去了,
干劲................



不是,
对自己,
说好了,
要,
放手吗,
为什么,
还会这样,
很,
迷惘............

我想,
我或许,
在,
人生的道路上,
迷失了自我,
在这时候,
也,
已经,
再也没有,
回头的,
路........................




放手的,
路,
崎岖不平,
我,
在思考,
该如何走,
才能,
在这条路上,
保持着,
平衡与我想,
放手的,
意念...................

不过,
现在的我,
连,
跨出第一步,
都做不到,
但,
我相信,
一旦,
我跨过了第一步,
即使,
我跌倒了,

我也会,
继续,
走下去................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