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我的脑海里,
混乱一片,
太多东东要写了,
一个一个来......


首先,
合唱比赛,

荣幸得,
成为团长,
虽说是被陷害的,


不过,
还是兴奋+头痛,
不懂要怎样带,

3个leader,
慧诗,
家宁,
婉易,
好像只有慧诗混得比较熟,

最后,
还是要请3位多多帮忙。

最近,
考试超级严重多,

考华语前一天,
整夜没睡,
初二遗留下来的习惯,
改不了,

代数,
5题,
2题没做,
1题做错,
若没意外,
应该可以不及格,

science,
远没秀玲说的那么难,
会做不完之类的,

结果,
我做完了之后,
睡了2觉,
还没交卷。

昨天,
sibet和同学A来找林倩,
忘了时间,
被miss chong发现了,
中骂了,

不过,
‘你还要我讲什么’
很没家教咩,
这曾经一度是我的口头禅,

所以,
同学A中骂,
=我中骂,
当场无言。

然后,
班上的气氛,
还是很冷,

是,
不想改变,
还是,
改变不了,

政德,
部落格里写的那个男生,
证实是我,

有没有变成熟,
我不懂,

因为我发现,
我根本,
不了解我自己,

是有人谈恋爱,
但我觉得,
是不是太快了,
接受不过来,

其实,
你们是真心相爱,

还是,
在享受被呵护,
和呵护人的感觉,

有认真想过吗?
爱,
是什么,

你们确定,
彼此都爱对方吗?

有没有,
为你们之间的事,
考虑过,

我没爱过,
如果你们依旧认为,
你们都爱着对方,

我想,
那就应该够了。

今早,
5点就吓醒了,
睡不着,
看天花板,

从早上10点开始,
一直在忙,

洗车,
晒衣,
挂窗帘,
抹地,

没佣人,
就是kesian,
还好的是,
过得还算充实。

午饭,
明明已经很饱,

就不想吃,
母亲曰,
团圆饭,
要大家一起吃,

那是晚上那餐吧,
结果还是,
吃了。

写得,
有些乱,
表紧,
看得懂就好。

在这里,
祝大家,

农历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单身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