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是农历新年,[废话]

完全,
感受不到新年气氛,

真的,
没有。


拿红包,
是一种习俗,
中华上下5千年历史,
遗留下来的,


但现在,
变成了,
跟一些以前和自己生活上没有交集,
的亲戚,
说‘恭喜发财’


他就会给你一份红包,
然而我们,
也不管人不认识,
总之有红包就对了,


当父母和亲戚吹上两三局时,
我们便傻傻得站在一边,
不懂,
要干什么。


所有我手机里的号码,
都收到了我,
新年的祝福,


为此,
花了我7令吉,
还好一年一次,



所以,
就看开了。


最后,


有另一半的,


别忘了我的红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