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毕旅,
只能说是难忘,

4天3夜,
是很累,
睡的时间不超过12小时,

但是,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也有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八个男生聚在一起聊天到天亮,
第一次与一大堆朋有睡在同一张床上,
第一次毫无顾忌的玩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次整夜不睡跟朋友聊天然后去看日出,

虽然最后看不到,
而且5点多的海边很冷,
不过我就是喜欢,
喜欢这感觉,
喜欢一堆朋友在一起,
不管做什么事,

秉烛夜谈,
真的没想过我会哭,
可还是哭了,
讲了很多人,
胜铭,
耀扬,
培源,
俊颖,
Amanda她们,
还有很多,

之后的farewell party,
虽然还是让Amanda知道了,
不过,
我还是要谢谢那些一起准备的朋友,
不是难忘,
而是不会忘记,

毕旅结束得很快,
我要对你们说,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我爱你们,


最后,
要对Amanda说,
今年你教了我很多东西,
不管是偶像还是其他东西,
总之你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们,
也祝你永远开心和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