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
从前天开始讲起

好不容易等到越野结束
芯恬和雪晶突然说没有来了
虽然很遗憾不过没关系
下次还有机会的 =)

之后和汉铭,晓韵,林倩,美琪
从游乐场玩到草地上
有多久了
没有在游乐场上玩得那么开心
在草地上奔跑
凝望蔚蓝的晴空
心中的纠结
好像淡了些

玩完后
在到林倩家之前
去了好多地方
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到处游荡的感觉真好
如果妈妈知道她一定会干掉我
不过她不知道

4点的午餐去我从来没吃过的BBQ plaza
晓韵下次你不要吃酱多了
很容易发热气

跟汉明两个去找saber的公仔
找到了当我买不起
BOO

到了林倩的家
酱整齐的家我从来没见过
至少我家从来没有过
我们躲进料她的房间
之后一起吃steamboat吃到10点半

这一晚,很开心
大家可以一起聊天
让我找到了黑夜的意义
在家
不甘心早睡
但是到了半夜
除了4片白墙
就只有一架不会说话的电脑

第二天
买了早餐发现7km的全跑掉了
好吧我们混进料3km的人群中

汉铭和林倩很努力的研究地图
可我们不自觉地还是走错了

3km不是开玩笑的短
一下子就跑完了
最后发现我真的是一个老人
跑很快但是结束后
腰和脚快断了

抱歉午餐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
之后去看《财神客栈》
回到了林倩家又吃了一下子的steamboat
(过程省略150字)
不好意思回得太早了

---------------------------------------

汉铭,林倩,晓韵,美琪

晚上聊天的时候
不是我没有讲话
而是没有东西讲
也许我比较适合做一个听众

可能有很多东西可以讲
但在这之前真的没什么跟朋友讲过
抱歉久了久了就不太记得了
下次想起了再跟你们讲

也要谢谢你们
让我想通了
不顺心的事就全都丢掉吧
按照自己的意愿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酱就好了

汉铭
不要想太多了
就让他们顺其自然吧
另外
遇到你的她
记得你们还是朋友
汉铭,sao kao mou xDDD

林倩
谢谢这两天的照顾xD
你们之间的谈话虽然我一头雾水
不过我还是很认真在听
你无忧无虑快乐的样子看起来真得很好
你生气的样子也很好笑 xDD

晓韵
傻笑是因为我真的很快乐
没吃饱真的会没有精神
所以我在学校睡觉不是前一天迟睡
就是因为忘了早餐和午餐
所以就原谅我们啦

不要每天烦那些事情啦
有机会的话就当面说清楚
没机会的话就算了啦
不需要全部人都了解你
了解你的人又在就行了 =)

=end=

3 comments:

wah=)macam hen happy jiang wor...
din call mi go larhTT
so sad><
haha=)
jk larh=)
cheer up larh frenXD
dun forget u stil hv us ...hv many frenss support u:DDDD

canlı sex hattı
heets
https://cfimi.com/
salt likit
salt likit
H1Q5

ardahan
artvin
aydın
bağcılar
balıkesir
1NQQBY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