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7

=)
开心
从未像
这一段时间
那么的期待着去到学校

进到教室
看到你们
笑容就会不经意攀上我的嘴角
别问我
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XD

朋友的存在
不是第一次感觉到
但是
是第一次如此真实地感觉到
好像
有点儿迟了

没啥需要烦恼的
就那么地在一起
一起疯
一起玩
一起闹

认真地回想
今年除了考试
剩下的好像都是一些不顺心的事
好不容易想通了
但怎么还是有一些不睁眼的家伙
非要挑起我的怒火 =.=

幸好
有你们在 =)
烦心的事都忘掉了

认同汉铭所说的
越要好
越担心以后

不是故意的
总会不经意
想起以后
害怕下一瞬间
但却不小心来到了那一瞬间

汉铭
我看开很多了
偶尔在group里面发泄一下也不错
是的
可能我在逃避
只是在找一个能酱伤害降到最低的方法
又或者
可能问题一开始就不存在
顺其自然吧
还有
我要请你吃tape XD
你wax了头发的样子很好笑

林倩
相处了这几天
蓦然发觉
从前真得不是很认识你 ><
印象中
你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忧郁的女生
以前偶尔看见你笑
也会有一种伪装的味道
看不清笑容底下究竟是什么
不过这几天
感觉到了你真心的笑容
重新认识了你
继续开朗下去吧 :)
记得吃饭的时候不要爆笑了

晓韵
好吧好吧到你了 XD
要是我讲“一切尽在不言中”
你会不会吐血 wakakakaka xD
好啦不要玩你了自拍神
受到你的影响
我的手机也多了很多照片
我们之间的回忆
不然以前我2个月都不会生1张照片出来
也看到了你果断的一面
i mean你决定东西的时候
别在意别人说了些什么
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你
没必要烦恼
be tough
以后不要偷拍我了 :D

芯恬
几伤心2下
你没有来feel good run
下次不要放飞机了
现在才发现原来你酱单纯
传纸条的时候你一头雾水
是因为你那单纯的脑袋
收不到我们在讲什么
你让我想起了另一个跟你一样单纯的人
是谁?
blek不要告诉你 =w=

美琪
对不起这些日子以来的冷淡
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是我的错
我想
我们还是朋友
对吧

-------------------------------

渐渐的
开始害怕长大
但不后悔长大
因为遇见了你们

下半年
就酱无忧无虑地过下去吧 =)

5 comments:

有时真的不想考虑太多地耍幼稚XD...

你什么时候要告诉我,到底是为什么?
我一直都当你是朋友,很好的那种,只是因为那种冷漠,才觉得没那么好了

hey yohhhhhhh X)
ah boon explain to kei ah :D
hope u two -friendship forever-

ah boon : nice to know u this year :)))

mus u know?

xtian:me too xD

不能说吗?我不想不明不白的 ><"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