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声明一点:
以下那些言论纯粹发泄,
千万不要自恋到以为我在讲你,
如果可以肯定我在讲你,
就要好好反省.....

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
你坐离我不远,
感觉上你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人,
感觉而已,
现在我想将你暴打一顿。

明明有手有脚,
一到下课,
就到处找人,
问别人能不能帮你买食物,
人家酱得空咩,
拜托你自己走过去买啦,
或许一开始我可能还会帮你买,
但是现在,
抱歉,
我宁愿不吃减肥,
都不会踏出教室一步。

另外,
我懂你的爱好是跟别人抢东西,
但是,
那只限于你的家里,
请不要把你的爱好带来学校,
就好像上次地理节的时候,
老师叫我们找资料,
用电脑做project,
明明就是到我们组,
我们等了一天,
但是你屁都没有放一个,
就将你的pendrive插进老师的电脑里,
这算什么意思,
害我们组还要等多一天,
你母亲有没有教你,
什么叫排队。

还有,
别以为你有几分姿色,(先说明,那条水是男的)
就可以为所欲为,
我不是死的,
请不要到处放电,
我生平最最讨厌及憎恨小白脸,
如果不是因为把你干掉是犯法的,
我一早就把你大卸八块。

最后,
再一次慎重告诉大家,
不要自恋到以为我在讲你,
不然你会很伤,
再请余先生,
好好反省一下,

以上言论,
纯属发泄,
如有不满,
请来找我。

3 comments:

哎呀呀...
小文隆..别激动..别激动..
俗语有云:冲动是魔鬼,激动身高微...
老实说嘛...
其实lerh...那次project...
我们组早在前一天就告诉老师我们做好了..
所以..让给see ham那组已经是极限了...
至于你那组.....................................为朋友牺牲是伟大的,我相信你是伟大的人..

至于某人喜欢叫你买东西...
其实你走多几步路...减肥效果还好过你不吃东西...

p.s:文隆妒忌有人的小白脸程度厉害过他..

aiya`
算辽啦~
不要鸟他``
siham讲的:''以为眉毛粗就大完咩?!''
^^ hoho~
不要酱gek dong辽啦 ==

我的眉毛也很粗...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