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接近放学的时候,
有人突然跟我讲,
在我的椅子下,
有一只鞋子,
没记错的话,
应该是xiu bak跟我讲的。

然后,
我将那只鞋拾起来,
我看见,
一只脚没穿鞋子的宏达,
他向着我跑过来,
但他撞上我的时候,
鞋子飞了出去。

我的天啊,
鞋子,
竟然不小心打中了她,
顶,
TOTO不见我中,
这次酱幸运,
我就赶快向她道歉。(正常都会这样)

她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我当场愣住了,
我这才想起,
对啊,
她没有理由要原谅我,
我也不是她的谁,
想到这,
我再也不能细考。

放学后,
我和政德一起走出校门,
我们一起聊天,
他也在开导我,(不懂算不算)
不知不觉间,
我上了车。

那时,
我决定了,
结束这场单恋,(经政德开导后的结果)
结束吧,
这一切,
终于结束了。

决定好了之后,
我的内心,
并没有想象中的沉重,
可能,
我早已想通,
只是,
我不愿承认而已.........

5 comments:

hmmm.
ah boon lyk hu 0??
anyway.
if u reali wanna giv up.
i supp0rt u.
^^
if u dun wanna giv up i 0s0 supp0rt u.
gaya0s! ^^

打中谁~

隆隆阿隆隆...
打中她并不是你的错..
你放弃她我也不理...
可是...
不买TOTO就是你的错了..
如果买10大10小我们现在就有几百万了...

why u all duno boon long lkl who de?
long time ago got a 谣言say boon long lkl xxx mah...
forgot liao lah...
i know boon long hit who...
hahaha...

boon long
几百万就分一点给我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