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九和第十节,
有一场弟子规的比赛,
虽然,
让我们不能上体育节,
不过,
这场比赛还是让我很期待。

铃声一响,
我们‘安静’的走到光前堂,
结果还有初一仔在比赛,
等了五分钟,
初二的比赛才开始。

第一个上台的是二忠,
清一色都是女生,
虽然她们很没创意,[跟二孝比的话]
不过不能不承认的是,
她们朗诵的音调很好。

第二个上台的自然是二孝,
虽然他们最近才开始练习,
默契不是很好,
不过嘛,
创意多到,
又搞笑,
值得称赞,
本来最后bolobao应该是挂了的,
不过时间不够,
捡回一条小命。

第三个上台的是二仁,
内容是.........[此处省略一百字]
最后林倩好像也是挂了,
她比较不幸。

之后的班级,
看到就想睡觉,
竟然学初一仔去朗诵弟子规,
有的还整班上台,
包括mou mou的二平。

看看下看看下,
有人叫我们回班进行消毒,
回到班,
我们一直在玩,
一直在玩,
莲娣看了7不爽,
一直骂骂骂,
我就拿了一把mop乱乱抹,
给她爽一点。

最后,
我回家了。[纯废话]

1 comments:

haha..
so lame xD
between..
纯属戏剧效果
我是不会酱快挂的~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