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第二天不在二孝,
同样的,
也是闲到,
没有东西做,
只好吃饱就睡,
睡饱就吃。

不过,
今天比昨天好一点,
就是今天我有补习,
不过补习前吗,
还是在睡觉。

我睡到五点,
妈妈叫我醒来去补习,
大约五点半,
我到了补习老师的家,
看到所有的同学都在上课,
心想,
难道我迟到了,
我赶快跑进屋里。

这时,
所有的人都看着我,
我觉得非常奇怪,
不就是迟到罢了,
老师问我,
文隆,
你知道今天的补习时间吗,
我想,
不是现在么?

老师继续问道,
你不知道今天的补习时间改了吗?
噢,
我的妈呀,
原来补习时间改了,
那时,
我真想叫着我妈妈,
立刻载我回家,
不过像归像,
我还是坐了下来。

结果,
我只上了半小时的课,
就叫我妈妈来载我会家。

今天,
正是不知怎么形容的一天。

3 comments:

开心的一天~

==
吃饱就睡
整只猪酱
哪里会sien喔?
功课多到
不懂怎样讲!

睡觉就是最好的解闷方法.
不过像你睡到酱...
失败`
><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