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时候,
很多人的额头烧烧的,
就是发烧啦,[废的]
想不到前一天的白痴愿望,
就是很多人都希望发烧,
酱就可以放假,
竟然在今天实现。

忘记是第几节,
我们就一大班人跑去量体温,
结果好像没有人超过37度,
估计学生福利处的温度计坏了,
最后,
还是有两个同学壮烈牺牲,
早退回家了。

化学节的时候,
静荔就带着我,
蔡磷就带着siham,
一起在去量体温,
忘记多少度了,
好像也是没有超过37度,
由此看来,
中华太穷了。

福利处的老师,
道出了一个让我们吓了一跳的消息,
就是会为我们全班量体温,
听了这个消息以后,
静荔高兴到,
立刻丢下我们,
跑回班去,
将这件事告诉全班。

到放学前为止,
全班一共量了两次体温,
第二次时,
共有十个人超过37度,
也就是发烧了,
结果全部被带去见安安和副校长,
之后每人得到一个口罩。

第八节,
安安突然跑进来,
宣布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就是二孝由下星期开始听课,
这时,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我的AMC数学比赛,
安安竟然说不用来比了,
我忍着想揍他一顿的冲动,
很有礼貌的问他原因,
他竟然冠冕堂皇的说了一大堆理由,
说什么怕传染给别人,
那时,
我彻底绝望了。

还好,
他走了以后,
尹圣立刻call秀秀,
秀秀叫我们不用鸟安安,
照样来学校比赛,
除此之外,
还有一些学长哭了,
好像是因为不能参加操步比赛。

既然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倒不如放弃反抗,
好好的去享受它。

1 comments:

那些发烧的人
都是被你传染的啦!
包括我!
退烧了又发烧
so痛苦~~~~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