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标题,
看不懂,
没关系,
那是正常的,
我来用真实的例子解释下。

地理老师带来了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
户外教学她会带12个同学出去,[爱死她了]
结果,
这些同学必须分成两组,
一组6个人。

这时,
状况出现了,
佩如那组差不多分好了,
只差一个人,
如果是差两个人,
我二话不说,
立刻和伟豪进他那组,
但是只差一个人,
我决定,
放弃。

可是,
那一个空位,
我没有任何理由,
让给他,
所以我就拉他进另外一组,
就好像超人自知无法将坏人干掉,
只好拖着他,
让他不可以继续做坏事。

所以各位,
以后就算无法阻止他作恶,
也要把他拉着,
虽然跟他一组很难受,
不过总好过看着他去害人,
紧记,
两害取其轻。

4 comments:

果然很伟大w0r.
顶你 ==

虽然还是不明白那句话什么意思..

伟大咧~
真的是谢谢你,
让我与狗隔离。
(:

har..
就是讲你跟佩如一组ar.?

cant understand .
hu 害 ppl ?
-.-
s0 same gr0up wif pei ru mah ?
xD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文隆〓5月25日〓双子座〓想哭〓单身中 〓想念着3孝〓经常一人产生幻想发呆〓懒就一个字〓想做个不平凡的人〓音乐〓看小说 § 我在这里 §

About this blog

2 hands to hold onto forever

2 eyes to gaze into for always

2 names written in the stars above

2 hearts joined by the purest of Love


Powered by Blogger.